学校举办第一届校内健康长跑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 “师生向党迎百年,接力奋斗绽青春为主题的首届校园健康长跑活动,于518日下午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校长翟玮玮现场致辞为本次健康长跑鸣枪开跑。

翟玮玮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期举办本次校园健康跑活动,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百年党史,树立终生体育意识、铸就顽强拼搏的人格品质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师生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把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发现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得到了校工会、学工、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吸引参赛师生500余人,全程校内绕行5.5公里,经过奋力拼搏,最终食品学院孔祥韬以2159秒夺得学生男子组冠军,药学院刘孙洋以2815秒夺得学生女子组冠军,药学院张小龙以2712秒夺得教工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