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第一届职工体育文化节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53

618日上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交通控股第一届职工体育文化节在我校举行。淮安市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张惠扬、党委书记耿良道、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联纪检组组长许添翔等一行领导出席开幕式。校长冯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欢迎辞。

冯锋指出,此次职工体育文化节选择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充分体现了淮安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为我校体育事业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体育事业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要以此次体育文化节为契机,振奋精神、加强交流,营造一个昂扬向上、开拓创新、共同进步的良好体育发展氛围,促进校企双方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携手共创校企体育工作新局面,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体育文化节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全程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