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5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1029日公共课党总支第一支部联合第二支部在基础部会议室举行了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向党表明对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接下来通过分小组讨论的形式,重温入党志愿书,由党员现场宣读核心内容,每位党员佩戴着党员徽章现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党员们在现场回顾了入党经历,讲述了入党故事,分享了党员的成长经历。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工作,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