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随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追寻英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1

  1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牢记历史,追寻英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化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前往纪念园八十二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在先烈纪念碑前,面对庄严的党旗,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随后,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纪念园和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八十二位烈士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民族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