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女子足球队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苏北分会双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669

66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苏北分会预赛在淮阴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子、女子足球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夺得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双冠军,分别成为苏北高职院校男子、女子组唯一出线的队伍,获得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足球赛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在领队李文生主任,教练员夏立仁、卞东良老师的带领下,男队、女队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足球专项技战术,速度耐力等训练。在连续5天的高强度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最终以1:0力克强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女子组冠军。校男子足球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在决赛中1:0击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取得比赛胜利,夺得冠军。

我校运动健儿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创造了我校乃至整个苏北高校一校双冠的历史,更展现了新时代高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和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