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苏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711

8月4日下午,学校第十七届“苏食杯”篮球赛决赛在风雨操场如期进行。财贸学院代表队和健康学院代表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剑拔弩张,展开激烈拼抢。财贸学院有“小姚明”之称的99号队员,凭借身高优势,率先强打内线,勾手得分。健康学院代表队也毫不示弱,凭借着娴熟的团队配合,无解的无限换防,始终紧咬比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战术更加凸显,比赛也行云流水、愈加精彩。上半场,健康学院以微弱优势领先结束。第三节,健康学院代表队强势发挥,利用财贸学院失误,一次次快攻、突破上篮,短短两分钟内打出10:0的攻击波,比分渐渐拉大,直接逼迫财贸学院选择暂停。在关键的第四节,财贸学院依然没有放弃,依靠8号队员的里突外投,比分不断逼近。最后时刻,健康学院重拾杀手锏,祭出死亡五小,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以70:51战胜对手。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健康学院代表队喜摘男子组桂冠,财贸学院获得亚军,食品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制药工程学院摘得,食品学院荣获亚军,健康学院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