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695

        423日下午,冯锋校长、张建华副校长来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进行工作调研。

      李文生主任从学校体育工作规划、部门管理、团队建设、体育在线课程及信息化建设、模块化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汇报。介绍了体育部前期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提出了以体育文化节为平台,依托体育课外锻练App系统,配合学校“十个一”工程,推进“十百千”全校师生大健康计划的构想。

 朱懿奇老师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江苏省大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工作相关政策以及我校测试工作实施方案。高飞燕老师对校园体育氛围营造以及体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大胆设想与积极的建议。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的工作,指出体育教育对学生成长、人才培养的重要影响。对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体育教学部积极思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体育特有的功能,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把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