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37

20191024日,公共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我院前不久刚刚获2019年获得全国健康赢慢投垒球比赛冠军队员,来到淮安市实验小学开展“乐乐棒-棒棒乐”志愿者进校园服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声,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孩子们初步学习了棒垒球的传接球技术后便分组练习投手、接手和击球员的专业动作。两个多小时的课程转瞬即逝,孩子们的兴趣高涨,明显意犹未尽,同学说:“第一次接触棒球,很好玩,,最喜欢打棒的环节,因为最刺激,希望以后能再来参加!”

棒垒球是一项智慧和竞技高度结合的运动,在体验营过程中,成员们能够学习棒球的基本知识和动作技巧,既锻炼身体,又能从中培养团队协作、谋略应用的能力。

活动最后我们的党员教师和球队队员受到了实验小学全体老师和孩子们的好评!本次活动,一方面为高校师生党员提供了发挥专长服务群众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对淮安市小学生普及棒垒球这项新型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