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垒球队获得2019年全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707

2009,到2019,整整十年。

十年,他们从没有服装,到有了正规比赛服。

从没有器材靠台商赞助,到有了自己的训练场地。

从没有技术四处求教,到清华大学专门邀请参加表演赛。

......

十年,他们经历了太多,付出了太多。

因为有付出,所有才有回报。

十年,他们四次全国夺冠,闯出了自己的新天地。

他们是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棒垒球队。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20191011日,2019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昆山体育生态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周市镇人民政府、昆山市体育总会承办,昆山市棒垒球协会共同协办。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棒垒球队组织精兵强将,再次披挂出征。

这次比赛包括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级。

其中,分区赛分为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个赛区。在分站赛阶段,华南赛区共举办了15站,是所有赛区中数量最多的赛区,华东赛事举办7站,华西赛区举办4站、华北赛区举办了7站;四个赛区共举办了33站分站赛、参赛球队接近300支,共有64支队伍晋级分区赛;赛事规模创下了国内慢投垒球赛事的新纪录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级。 

我校棒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众多强手,稳登全国高校组第一名宝座。这是该队继2012年、2014年、2016年获得全国比赛第一名之后,再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