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联合体育部开展说课活动

作者:刘媛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649

825日上午在基础部会议室举行了体育部全体教师说课活动,本次活动是为提高体育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活力,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平台本次活动邀请到淮阴工学院王永翔教授、淮安信息学院孙兴东教授两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高度关注并莅临现场指导,翟玮玮副校长从体育的本质以及体育对人类健康的影响角度,阐述了体育课程的重要性,指出我校体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重视本次活动,借助本次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说课过程中,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带头准备。每位教师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重点难点、教学过程与实施、教学评价与反思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他们的总体表现得到了专家们的好评。专家对每位老师的说课情况一一作了点评,他们既肯定,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出了许多改进建议和意见

最后翟玮玮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体育教学部以此次说课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在体育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书育人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砥砺前行!(公共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