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一支部联合体育部举办的学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刘媛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50

527日下午,公共一支部联合体育部举办的学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校新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致辞并宣布“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翟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文化节活动对培养同学们的终生体育意识、铸就顽强拼搏的人格品质、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爱国主义精神,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精彩纷呈,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带领学校师生工间操表演,舞龙舞狮协会、健美操、轮滑、剑道、武术运动队精彩表演,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学校体育部、工会、学工处、团委及公共课党总支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

 本次“体育文化节”将历时一年,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与教师联合学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力争做到月月有赛事,人人有项目,在校园体育盛宴上充分展现师生运动活力与激情,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公共一支部)